NPO法人 つみきの会

ホーム
代表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顧問の先生方
体験記&リポート
各種資料
お勧めの本
発達相談
つみき通信
代表ブログ
会員専用ページ
ABA療育支援員認定制度
提携事業所制度
リンク
採用情報
お問い合わせ

NPO法人 つみきの会

本部
〒673-0005
兵庫県明石市小久保5-10-3西明石グランドハイツ101
TEL&FAX:078-915-8444

関東オフィス
〒351-0101
埼玉県和光市白子3-32-38

ホーム > 积木会

积木会


欢迎来到积木会!
積木會是支援自閉症兒童ABA早期干預的非營利組織。會員包括有自閉症兒童家長、提供ABA干預支援老師、支持ABA早期干預的醫生、學者們。本部設在日本兵庫縣明石市。本會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辦ABA有關活動。也可以從國外加入本會會員(準會員)。

国外会員可以利用的服务内容如下

购买课本・视频

关于ABA家庭疗育的积木会原创教材「积木BOOK」上巻,中文译本即将完成。 完成之后会员即可购买。 目前可点击下面的“中文资料”,浏览第1章至第5章。 另外,您也可以通过“中文资料”,浏览课题集「積木教程」中的一部分。我们今 后还将增加本教程的中文翻译。 「积木BOOK」附带视频,目前尚未翻译成中文,但会员也可以购买。您通过视频可 以看到实操场景。

中文邮件群

为了服务在中国和日本国内的中国人会员,特别设置了用来交流信息的中文邮件群。通过该群可以针对干预的问题以邮件方式咨询藤坂会长或者老会员们。但每个家庭每周只能提一个问题。原则上藤坂会长每周至多回答6个问题。

入会费・年会费(准会员)

入会费 2000円  
年会费 5000円 
可以用Paypal以及各种信用卡付费。  
第二年度开始,在每年4月份里续费新年度的年会费 。

入会方法

首先给积木会的中国对应窗口(ch-gate@tsumiki.org)发邮件,邮件中请标明以下内容。邮件标题命名为「希望入会积木会(准会员)」。
〇姓名
〇国家
〇住址
〇门牌号码

我们将回复您的申请邮件,收到回复邮件后,请您参照回复内容将指定金额汇入以下的汇款账户。汇款完成后,请再一次发邮件到邮箱ch-gate@tsumiki.org并注明汇款完成和汇款人的姓名。本会一经确认收到后,就会把联络人的邮箱地址添加到中文邮件群的会员里,并且同时会发送给您积木会主页的会员专用浏览密码。如果您不想加入中文邮件群,请提前告知。

购入课本和教具的方法

加入积木会,就可以购买以下独家的课本和教具。购买课本和教具的方法:进入积木会网页「主页」→「会员专用网页」→「购买积木会的课本」→「购买申请表格」,填写必须的项目后点击发送。之后您会收到购买金额的通知邮件,请汇款到指定账户,积木会经确认收到汇款后,会尽快给您邮寄相应的课本或教具。(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从日本发往中国的邮寄物品都被终止,需等邮政恢复工作后邮寄)

中文資料

→中文资料收集在这里

退会

会员可以随时退出积木会。退会时请联系事务局ch-gate@tsumiki.org。 每年四月,若希望继续会员身份,请给事务局发送邮件,并在4月份内缴纳新一年度的年会费。至四月底未能确认到年会费缴纳完成的情况下,将会自动办理退会手续。



COPYRIGHT 2008 NPO法人 つみきの会 All rights reserved.